mickey4243

wherever u go,whenever u come back,I'm waiting for u here
勇敢 - 刘若英

多看,多听,少说,简单就好

鹿男:

昨天凌晨熬夜写论文时  反复听  很喜欢 奶茶的念白


O.S
我不知該如何表達我對你的愛
 只能從我的最低音到我的最高音
 也許太高的夢想我永遠也到不了
 也許過於卑微的容忍我永遠也下不去
 可是這就是我雖不夠完美
 卻勇敢真誠的用盡力量

 祇要你的一句話一句真話問你
 為什麼不說你的心屬於我

 我是你的一開始第一次見面
 開始未來會如何我不在乎

 就算你在遠方

 我會飛用盡力量飛向你
 聽你心裡一句話
 問你何時能全心愛我 

评论

热度(8)